CureVac第二代新冠疫苗效果與輝瑞疫苗接近

11月18日(周四)美股盤前,截至北京時間20:04,CureVac漲7.27%,報41.61美元。早前,CureVac公布了其與葛蘭素史克聯合開發的第二代新冠候選疫苗CV2CoV臨床前研究數據。根據最新公布的數據,CureVac將CV2CoV與已經獲批的mRNA疫苗Comirnaty(輝瑞與BioNTech研發的新冠疫苗)進行了直接比較。

其中,接種12µg的CV2CoV或30µg標準劑量Comirnaty后測得的中和抗體水平具有高度可比性。

報告指出,這些數據證實了非化學修飾mRNA的靶向優化如何在臨床前模型中顯著改善免疫應答,為未修飾mRNA技術方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這不僅適用於新冠疫苗的開發,也適用於整個mRNA技術領域。

CureVac第二代新冠疫苗效果與輝瑞疫苗接近

(0)
上一篇 2021-11-19 01:52
下一篇 2021-11-19 01: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