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過去了 《指環王》男主伍德還沒有讀完原著

《指環王》系列電影上映距今已有近20年的時間了,伊利亞·伍德因飾演男主角佛羅多·巴金斯而走紅全球,而在近期一次採訪中,他透露自己至今未讀完原著

20年過去了 《指環王》男主伍德還沒有讀完原著

在接受Esquire採訪時,伊利亞·伍德回答了一系列問題,也承認了他認為相當尷尬的事,近20年過去了,他還沒讀完原著。他說道:“20年後,我仍然沒有讀過它。這是可笑的,也是我要承受的苦難……其他人都讀過了。我發現讀這本書很吃力,因為我要同時做好自己的角色。”伍德解釋說,他沒有把佛羅多的原型設定在書中的角色上,而是把重點放在了劇本里的角色上。

原著小說是在電影上映的幾十年前寫好的,在被搬上大銀幕之前,它對文學世界做出了重要貢獻,而這部電影將中土世界介紹給了新的、更廣泛的觀眾。這三部電影連續拍攝了14個月,以保證觀眾連續三年每年都能看一部《指環王》電影。

20年過去了 《指環王》男主伍德還沒有讀完原著

伊利亞·伍德承認,在製作電影的過程中,這種緊張的氛圍讓他在電影完成後和最終看到成品時都不知道該怎麼想。他說道:“我記得我們所有人離開時都有點茫然,有點不知所措,並愛上了它,但直到我們再次看到它時才反應過來。”希望有一天伊利亞·伍德能讀完原著,這樣他就能把它們和電影作比較了。

(0)
上一篇 2021-12-31 14:35
下一篇 2021-12-31 14: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