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顯示:將利用專利以應對移動OLED領域競爭

Samsung
Display(三星顯示)日前表示,在移動OLED領域競爭日益激烈的情況下,公司將以多種方式利用專利。據TheElec報道,在三星電子的第四季度電話會議上,有分析師問及公司計劃如何應對中小型OLED市場上不斷擴大的競爭,三星顯示執行副總裁Choi
Kwon-young表示,該公司“將以不同的方式利用公司專利。”

三星顯示:將利用專利以應對移動OLED領域競爭

Choi Kwon-young沒有進一步闡述,但知情人士告訴TheElec,這可能意味着三星顯示可能會對LG Display等競爭對手提起專利訴訟。

據悉,三星顯示是目前最大的移動OLED面板製造商,與競爭對手相比有很大優勢,蘋果和三星電子是其最大的客戶之一。

一位知情人士表示,三星顯示不太可能立即對競爭對手提起專利訴訟,因為作為移動OLED領域最大的供應商,三星顯示得不償失。“專利訴訟通常是相互提起的,賠償通常與收入數字成比例。這意味着如果雙方都被發現侵犯了對方的專利,三星顯示可能要支付更多的費用。”知情人士補充說道。

該報道指出,不過在移動OLED領域日益激烈的競爭中,三星顯示可能正在評估各種策略。另一位知情人士認為三星顯示可能會使用非執業實體(NPE)等代理機構提起訴訟。如果NPE對三星顯示的競爭對手提起訴訟,他們只能以專利無效為由予以反擊。

另外,知情人士稱三星顯示還可能對競爭對手在美國的零部件供應商或分銷商提起訴訟,以遏制競爭對手的進步。

(0)
上一篇 2022-02-07 15:37
下一篇 2022-02-07 15: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