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2022:谷歌展示13個新軟件功能 2022將大力整合生態系統

在CES 2022展會上,Google介紹至少13個不同的新軟件功能,比如在Chromebook上投射Anroid文本App境像。Google為何這樣做?因為它發起一個名叫“Better Together”的行動,外界認為Google是想追趕蘋果生態系統,學蘋果一樣搞整合。

8vq6vkgs.webp

最有趣的可能是Fast Pair框架,它可以讓藍牙耳機配對更容易。今年Google還會大力支持設備間自動切換功能,與Android TV、GoogleTV配對會更快。因為有了Fast Pair,通過即將到來的Matter標準,安裝新智能家庭設備將會變得更容易,也就是說添加新智能燈泡、門鎖將會變得更容易。

1.-Quick-setup-Chrome-OS-to-Android.gif

以後用戶將可以用Wear OS 3智能手錶解鎖配對的Android手機或者Chromebook,Apple Watch已經可以解鎖iPhone。這一功能將在未來幾個月推出。

Google介紹的新功能都會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有的會在幾周內推出,有的在幾個月內推出,有的更晚一些。惠普、宏碁、英特爾將與Google合作,在筆記本中支持部分Better Together功能。在未來的Windows PC中,用戶可以使用Fast Pair、文本信息同步、Nearby Share(共享文件更方便)功能。Google還會將“GooglePlay”遊戲推向Windows。

(0)
上一篇 2022-01-06 07:58
下一篇 2022-01-06 07: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