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代號為”Bergamo”的128核Zen 4 EPYC或96核”Genoa”處理器圖像泄露

一枚巨大的AMD處理器的照片被張貼在Reddit上。該芯片的尺寸暗示其應該是AMD EPYC服務器CPU,有趣的是,該處理器的集成散熱器(IHS)上面印有”SP5″字樣,表明我們看到的可能是即將到來的Zen 4巨獸的圖片,並且其插座也提到了它是一個SP5部件。

疑似代號為"Bergamo"的128核Zen 4 EPYC或96核"Genoa"處理器圖像泄露

如果是這樣的話,圖片中的處理器可能是96核Zen 4″Genoa”或128核Zen 4c”Bergamo”CPU。或者,它也可能是其中任何一個的縮小版衍生產品。

如果你想知道Zen 4c是什麼,末尾的”c”是指這些芯片已經為”雲原生計算”做好準備,也就是說,它們為更多核心的擴展進行了優化。這些芯片將比虛構的Zen 4更加密集,預計功率行為也會有所不同。不過,指令集架構(ISA)與Zen 4相同,兩者都將在5納米節點上製造。

AMD表示,基於Zen 4的Genoa EPYC處理器有望在2022年推出,就像台式機的對應產品一樣,而Zen 4c Bergamo將在明年推出。因此,這裡泄露的圖片更有可能是Genoa原型樣品,而不是Bergamo。

疑似代號為"Bergamo"的128核Zen 4 EPYC或96核"Genoa"處理器圖像泄露

(0)
上一篇 2022-01-05 20:02
下一篇 2022-01-05 20: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