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加入Blender的發展基金以支持3D圖形工具持續進步

Blender今天宣布,蘋果公司已加入Blender發展基金,支持這個開源3D圖形工具的持續發展。根據官方新聞稿,在向發展基金捐款的同時,蘋果將向Blender及其更廣泛的開發社區提供工程專業知識和額外資源,以幫助支持運用Blender的藝術家和開發者。

blender.webp

Blender首席執行官Ton Roosendaal說,該公告意味着”macOS將重新成為一個完整的支持Blender的平台”。

Blender說它的開發基金接受捐款,”以支持為所有Blender貢獻者提供免費和開放的服務的活動,”包括錯誤修復、代碼審查、技術文檔和入職培訓。

據Blender稱,該基金還將為通用和廣泛認同的開發項目的開發者提供補助和補貼。

圖片.png

(0)
上一篇 2021-10-15 00:02
下一篇 2021-10-15 00: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