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前的今天:蘋果推出獨特設計的iMac G4

今天是蘋果推出 iMac G4 的 20 周年。iMac G4 於 2002 年 1 月 7 日亮相,其獨特的設計是將平板%ignore_a_1%安裝在一個可調節的臂上,並在一個半球形底座上放置電腦的內部組件。

tqwognlv.webp

20年前的今天:蘋果推出獨特設計的iMac G4

iMac G4 在當時是創新之作,綽號為“Lamp”(燈)或者“Sunflower”向日葵,是一款帶有可自由移動的平面屏幕的一體式電腦。在宣布 iMac G4 的新聞稿中,蘋果公司前 CEO 史蒂夫·喬布斯表示:“新的 iMac 為每個人開創了平面計算的時代。CRT 顯示器現在已經正式死亡。而憑藉其強大的G4處理器和超級驅動器,每個人現在都可以負擔得起地創建和刻錄自己的定製DVD和CD”。

20年前的今天:蘋果推出獨特設計的iMac G4

iMac G4的主要特點包括:15英寸平板液晶顯示器、700兆赫或800兆赫PowerPC G4處理器選項、內置於底座的用於CD/DVD的超級驅動器、高達60GB的硬盤、高達1GB的內存、兩個火線端口和五個USB端口。到2003年底,蘋果還發布了更大的17英寸和20英寸顯示屏尺寸。

(0)
上一篇 2022-01-08 08:29
下一篇 2022-01-08 08: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