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專家不建議推行第四針疫苗 亦無必要再次封鎖

據央視報道,上周,以色列開始為特定人群接種第四劑新冠疫苗。以色列總理貝內特當地時間4日表示,根據已獲得的初步數據,接種第四劑新冠疫苗是安全的,能使接種者體內的抗體水平增加到接種前的5倍。

英專家不建議推行第四針疫苗 亦無必要再次封鎖

2021年12月21日,以色列宣布,向60歲以上人群、醫護人員等特定人群開放接種第四針疫苗。

參加此次試驗的醫護人員在2021年8月20日前就接種了第三針。根據本次試驗數據,在打完第四針的一周后,這些醫護人員體內的抗體增加了5倍。

不過,英國疫苗諮詢委員會負責人安德魯·波拉德表示,在有更多科學依據之前,英國不應推行第四針新冠肺炎疫苗。

據中國日報消息,波拉德在接受英國《每日電訊報》採訪時說,每六個月提供一次疫苗是“不可持續的”。

他表示,英國不必再次封鎖:“當我們真的放開防疫政策時,感染人數將會有一段激增的時間。”當地時間1月4日,英國單日新增病例首次突破20萬例。

相關文章:

英國疫苗部長:新冠住院患者癥狀普遍不嚴重 無需進一步限制措施

研究發現Omicron威脅對疫苗加強針的接種積極性影響較小

以色列研究:接種第四針新冠疫苗一周后抗體增加5倍

(0)
上一篇 2022-01-05 17:52
下一篇 2022-01-05 17: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