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C啟動價值19億美元的更換美國網絡中部分通信設備的計劃

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 (FCC)
周一(9月27日)表示,將啟動一項19億美元的計劃,以補償移除了華為和中興通訊等中國公司製造的網絡設備的美國農村電信運營商。該計劃於 7
月確定,將於 10 月 29 日對企業開放申請,申請截止日期為 2022 年 1 月 14 日。

去年,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將華為和中興列為美國通信網絡的國家安全威脅,並禁止美國公司動用 83 億美元的政府資金從這些公司購買設備。

FCC啟動價值19億美元的更換美國網絡中部分通信設備的計劃

FCC 在2020年 12 月通過了規則,要求擁有中興通訊或華為設備的運營商“拆除並更換”這些設備。

拆除和更換相關設備,需要高昂成本且難以找到工人,這對於農村運營商來說,這是一個極大的挑戰。

FCC 在 2020 年 9 月曾估計,從網絡中移除和更換華為和中興設備將耗資 18.37 億美元。

為了解決這一問題,FCC提出了一項政府補償計劃,並最終將有資格獲得補償的公司,從擁有 200 萬或更少客戶的公司擴大到擁有 1000 萬或更少客戶的公司。

今年 6 月,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投票通過了一項計劃,禁止批准在美國電信網絡中使用華為和中興等這些被視為國家安全威脅的中國公司的設備。

FCC 還撤銷了先前發給中國公司的設備授權。今年 3 月,根據 2019 年旨在保護美國通信網絡的法律,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將五家中國公司列為對國家安全構成威脅,受影響的公司包括先前指定的華為和中興通訊,以及海能達通信、杭州海康威視數字技術有限公司和浙江大華科技有限公司。

2020 年 8 月,美國政府禁止聯邦機構從這五家中國公司中的任何一家購買商品或服務。

(0)
上一篇 2021-09-29 14:42
下一篇 2021-09-29 14: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