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的新健康功能將於今年推出 但血壓和血糖傳感器被推遲

據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報道,儘管在血壓和血糖監測方面遇到了開發問題,但蘋果仍計劃在今年為Apple
Watch增加新的體溫監測功能,此外,iPhone的健康應用中也有多項新功能。據報道,蘋果公司一直在為Apple
Watch開發一個更新的傳感器,能夠確定用戶是否有高血壓,但在開發和測試過程中,準確性一直是個問題。

因此,該公司一直在對員工進行該技術的試驗,至少Apple Watch能夠告訴用戶他們是否可能患有高血壓,而不是提供具體的收縮壓和舒張壓讀數。據稱,蘋果公司在這一功能上至少已經工作了四年,但最早也要到2024年才可能準備好,也可能會繼續順延到2025年。

蘋果還在研究無創血糖監測,但據信該功能仍需幾年時間,該公司還沒有確定發布年份。與此同時,蘋果公司已經討論了在Apple Watch和iPhone的健康應用上改善對第三方血糖儀的支持。

從近期來看,蘋果正在努力為iPhone的健康應用帶來新的女性健康、睡眠、健身和藥物管理功能。該公司仍計劃在今年為Apple Watch增加一個體溫傳感器,該功能最初是為了幫助生育計劃。未來的Apple Watch型號可以確定用戶的體溫是否高於正常水平,但不太可能顯示準確的測量值。

作為watchOS 9的一部分,蘋果正計劃改進其現有的房檢測特性。

apple-watch-series-6-product-red-back.webp

(0)
上一篇 2022-04-12 20:44
下一篇 2022-04-12 21: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