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6碰撞起火致車主身亡 蔚來高管:電池包基本完好

因動力電池的存在,純電動汽車安全事件更容易引發關注。7月30日,據媒體報道,7月30日早上5點多,上海市浦東新區臨港大道發生一起嚴重交通事故,一輛EC6在高速撞擊隔離石墩後車輛損毀嚴重,併發生起火、燃燒,駕駛員不幸罹難。

EC6碰撞起火致車主身亡 蔚來高管:電池包基本完好

事發后,蔚來汽車也在第一時間表示慰問,並組織小組幫助善後和事故調查工作。

事發后,蔚來創始人、董事長、CEO李斌表示:“一早聽到這個消息,十分難過,哀悼不幸身故的用戶,已組織小組幫助善後和事故調查工作。”

值得注意的是,蔚來EC6是蔚來旗下的一款純電動轎跑SUV,補貼后售價區間為36.8-52.6萬元,該車全系搭載三元鋰電池。

上海蔚來汽車用戶服務有限公司總經理夏慶華在蔚來APP中發文表示,其與同事都在現場,根據受損車輛的初步判斷,電池包基本完好。

EC6碰撞起火致車主身亡 蔚來高管:電池包基本完好

30日下午,有媒體向蔚來方面求證更多事故細節時,蔚來有關人士表示,目前消防部門已經認定這是一起交通事故。接下來將由交警部門進行交通事故調查,蔚來將全力配合交警部門開展下一步的工作。

(0)
上一篇 2021-07-30 17:42
下一篇 2021-07-30 17: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