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暗示Google TV即將迎來基於環境模式的屏保功能

去年秋天,谷歌宣布了針對 Google TV 設備的一項關鍵改進。通過提供更具個性化的訪問權限,每位家庭成員都可用上自己的個人資料和推薦助手。雖然從去年底等到現在,這項功能遲遲沒有到來。但好消息是,據 9to5Google 透露,Google TV 的“環境模式”(ambient mode)屏幕保護功能將很快到來。

0.jpg

在去年 10 月首次宣布時,Google 曾展示某個版本的用戶界面(UI),支持屏幕中間的大型個性化卡片的左右滾動。

1.jpg

該界面可顯示天氣、賽事比分、新聞等信息,並推薦用戶可能感興趣的內容的快捷訪問入口,比如播客、音樂和照片。

2.jpg

不過與 9to5Google 最新分享的截圖相比,Google TV 還是經歷了細微的調整。比如信息卡片的尺寸相對較小,且密集排列在屏幕的底部(包括油管視頻 / 播客 / Google Assistant 助理等)。

3.jpg

在設備上啟用后,你會看到這樣一個菜單提醒,告知“主動式個性化搜索功能已開啟”,以便用戶跳轉到 Google Assistant 設置頁面。若不需要,亦可隨時將之關閉。

4.jpg

最後,雖然 Google 尚未披露確切的時間表,但隨着 I/O 2022 開發者大會的臨近,預計我們可在明日知曉更多細節。感興趣的朋友,可留意本站在周四凌晨 1 點的圖文直播。

(0)
上一篇 2022-05-11 12:06
下一篇 2022-05-11 12: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