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發現Omicron威脅對疫苗加強針的接種積極性影響較小

面向全美的民意調查顯示,即便是近半數以前接種疫苗的人也仍然對加強針有抵觸情緒。一項全國性的民意調查發現,近一半(47%)以前接種過疫苗的受訪者對加強針猶豫不決或有抵觸情緒,這表明即使在世界衛生組織最近(WHO)宣布迅速蔓延的Omicron變種所帶來的風險之後,人們的信念也只有極小的改變。

圖片.png

“這表明omicron的早期階段並沒有改變疫苗的意向,然而,隨着它的繼續傳播,這種情況很可能會改變,”知識產權局政治學家James Druckman說。他是COVID States Project的共同負責人。”這並不像乍看之下那麼令人驚訝–當疫苗接種剛開始時,我們看到了很多猶豫不決的情況,一旦越來越多的人接種疫苗,這種猶豫就會消散,”他說。德魯克曼是溫伯格文理學院的佩森·S·威爾德政治學教授,也是西北大學政策研究所的副主任。

雖然30%的受訪者表示他們已經接受了COVID-19的強化疫苗,但數據顯示只有老年人和受過高等教育的成年人可能接受它。

這項調查由COVID States Project在11月3日至12月3日期間進行,該項目是西北大學、東北大學、哈佛大學和羅格斯大學之間的研究合作項目。

這項針對22277名美國人的逐州民意調查旨在了解美國成年人對加強注射以提高COVID-19免疫力的重要性所持的信念水平。

黨派差異只是傾向於注射強化劑的一個小因素,在調查對象中,33%的民主黨人和27%的共和黨人表示他們已經接受或打算接受加強型疫苗。

預測是否接受強化注射的一個更大的因素是以前的疫苗接種情況。

該報告的其他主要發現:

年長的受訪者比年輕的受訪者更有可能接種疫苗,65歲以上的受訪者接種疫苗的可能性是Z世代受訪者(18-24歲)的四倍,比例是53%對13%。

隨着教育程度的提高,接受過強化注射的概率也在增加(從高中或以下學歷的受訪者的22%到擁有研究生學歷的受訪者的46%)。

研究報告全文可以在這裡找到:

https://nuwildcat.sharepoint.com/sites/OGMC-MediaRelations/

相關民意調查結果可以在這裡找到:

https://covidstates.org/

(0)
上一篇 2022-01-04 21:47
下一篇 2022-01-04 21: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