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 Apple Watch 將支持非侵入式血糖測量

Rockley Photonics,蘋果供應商之一,今天發布了全新的高級數字傳感器系統,新系統未來可能登陸 Apple
Watch,並帶來全新的健康追蹤功能。
這家公司今天發布的事一個完整的全棧式 “腕上診所
“數字健康傳感器系統,使可穿戴設備能夠監測多種生物標識,包括核心體溫、血壓、身體含水量、酒精、乳酸和血糖趨勢等等。

未來 Apple Watch 將支持非侵入式血糖測量

新技術採用了一個小型化的芯片解決方案,其中的光學傳感器可以對各種生物標誌物進行連續的、非侵入性的監測。許多可穿戴設備使用綠色 LED 來監測心率,但 Rockley 的傳感器使用紅外分光光度計,可以檢測和監測更廣泛的生物標識,從而極大地提高可穿戴設備的功能。傳感器產生的激光可以無創地探測皮膚下方,分析血液、間質液體和真皮各層的特定成分和物理現象。

Rockley 最初推出的全棧式傳感解決方案是一條腕帶,其中包含傳感器模塊並與一個應用程序進行通信,它將在未來幾個月內被用於一些人體研究。

蘋果是 Rockley 最大顧客,過去兩年中大部分收入來自蘋果。這意味着這種全新的傳感器系統未來很有可能登陸 Apple Watch,最快可能會在明年的 Apple Watch Series 8 上出現。

未來 Apple Watch 將支持非侵入式血糖測量

(0)
上一篇 2021-07-14 22:13
下一篇 2021-07-14 22: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