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計劃將全電動F-150閃電皮卡產能提高一倍

福特公司周二表示,到2023年中期,其即將推出的電動F-150 Lightning皮卡產能將增加近一倍,達到每年15萬輛,以滿足客戶需求。F-150閃電卡車的基本價格為39974美元,不包括目的地費用,將在密歇根州Dearborn的Rouge電動汽車中心生產。

福特計劃將全電動F-150閃電皮卡產能提高一倍

該公司是在收到近20萬輛新電動皮卡的預訂之後做出的決定。對這種需求是否真實的考驗將在本周晚些時候開始,屆時福特將邀請第一波零售預訂者下訂單購買該卡車。該公司表示,預訂將一波接一波地解鎖,更多的客戶應該期待在未來幾周和幾個月內被通知有機會下訂單。邀請函將通過電子郵件發出或登錄他們的Ford.com賬戶接收。

福特計劃將全電動F-150閃電皮卡產能提高一倍

當然,更多的車輛意味着更多的零部件。福特表示,它正在與主要供應商和自己的製造廠Rawsonville零部件廠和Van Dyke電動動力總成中心合作,以找到增加電動汽車所需零部件產能的方法,包括電池單元、電池托盤和電動驅動系統。與此同時,F-150閃電的開發正在取得進展。該公司表示,本周閃電進入預生產的最後階段,然後在今年晚些時候進入大規模生產。 這些生產級別的卡車將用於在真實世界條件下進行測試。零售版F-150閃電和面向商業客戶的F-150閃電專業版預計將在今年春天開始交付。

福特在11月表示,它將在2023年前將其電動汽車的生產能力提高到60萬輛,這一目標將分佈在野馬馬赫E、F-150閃電和商用電動運輸車上。如果福特達到60萬輛的數字,這將是其在未來兩年內預期產量的兩倍。該汽車製造商表示,到2025年,它將在電動汽車方面投入超過300億美元,其中包括投資114億美元,與SK Innovation公司建立三個新的電池工廠。這些工廠,一個在田納西州,兩個在肯塔基州,將生產鋰離子電池,為下一代福特和林肯汽車提供動力。

(0)
上一篇 2022-01-04 21:47
下一篇 2022-01-04 21: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