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以5億美元收購以色列網絡安全初創公司Siemplify

Google正在收購以色列網絡安全初創公司Siemplify。收購的價格估計為5億美元,這將標誌着這家科技巨頭首次收購活躍在網絡安全領域的以色列公司。Siemplify在以色列、美國和倫敦有200名員工,他們將在收購后加入Google。

1L.jpg

Google將利用Siemplify為其在以色列的網絡安全業務奠定基礎,這將是該公司雲計算活動的一部分,Siemplify的聯合創始人將繼續留在公司。

Google首席執行官桑達爾-皮查伊在2021年8月向美國總統喬-拜登承諾,該公司將在未來五年內投資100億美元用於網絡安全。Google的計劃包括擴大零信任計劃,幫助確保軟件供應鏈的安全,以及加強開源安全。該公司承諾在IT支持和數據分析等領域培訓10萬名美國人,學習包括數據隱私和安全在內的急需技能。這一承諾將包括進行收購和投資,Siemplify將成為Google的第一個此類收購,去年已經向另一家以色列網絡安全公司Cybereason投資5000萬美元。

迄今為止,Siemplify已經在四輪融資中籌集了5800萬美元,以色列風險投資公司G20 Ventures是公司的最大股東。其他投資者包括83North、Jump Capital和Georgian,後者最近還投資了以色列網絡安全初創公司Noname Security。

Siemplify由Amos Stern(首席執行官)、Alon Cohen(首席技術官)和Garry Fatakhov(首席運營官)創立於2015年。斯特恩曾在以色列國防軍的情報部隊服役,在那裡他領導了一個網絡單位,然後轉而為埃爾比特系統公司工作,在那裡他遇到了他的聯合創始人。

Siemplify的安全操作平台被設計為SOC(安全操作中心)的”操作系統”。與其他SOAR(安全協調、自動化和響應)平台不同的是,Siemplify的設計是為了從頭到尾管理整個安全運營功能,這些平台主要側重於遊戲規則的構建和自動化。該公司的平台將被整合到Google的雲系統中。

Siemplify的動態建模方法來處理警報,大大減少了SOC團隊必須處理的案件數量,並增加了可能被錯過的重要背景。分析師可以對可能被忽視的威脅進行優先排序,允許他們對可能來自不同安全傳感器但屬於同一威脅的警報進行統一調查。

迄今為止,Google在以色列最大的收購是2016年以11億美元收購Waze的交易。2019年,Google雲以2億美元收購了以色列公司Elastifile,以1億美元收購了Aluma。

(0)
上一篇 2022-01-04 21:47
下一篇 2022-01-04 21: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