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美國部分地區訂單激增100%

集微網消息,據媒體報道,由於俄烏衝突導致美國油價飆升,上周美國部分地區特斯拉車型的訂單增長了100%。根據Electrek和Teslarati的報道,美國對俄羅斯石油的制裁引發的近期天然氣價格上漲已使美國消費者轉向電動汽車(EV)。然而,由於特斯拉仍有大量訂單積壓,訂單的突然增加不太可能影響特斯拉的交付。

特斯拉在美國部分地區訂單激增100%

美國大部分地區的平均汽油價格已飆升至每加侖4美元以上,部分地區達到每加侖5美元。根據美國汽車協會(AAA)的數據,目前美國的平均汽油價格為每加侖4.318美元,比一周前上漲0.6美元,比一年前上漲1.5美元。

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最近建議美國應該增加石油和天然氣產量,以減輕俄烏衝突的影響。然而,分析師表示,要實現這一目標還需要一些時間,未來幾周美國的油價可能會繼續上漲,這可能會使特斯拉和其他電動汽車製造商受益。(校對/隱德萊希)

(0)
上一篇 2022-03-14 15:59
下一篇 2022-03-14 15: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