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預計將配備潛望鏡鏡頭 最高可達10倍光學變焦

分析師Jeff Pu表示,至少有一款在2023年推出的iPhone 15機型將配備潛望鏡相機系統,這為增加光學變焦的倍數創造了條件。有了潛望鏡系統,進入iPhone背面的長焦鏡頭的光線將被一個傾斜的鏡子反射到相機的圖像傳感器上。

光線傳播方向的改變將使蘋果能夠在iPhone內安裝一個更長的長焦裝置,使用戶能夠進一步放大而不產生任何模糊。自2020年初以來,關於iPhone獲得潛望鏡鏡頭的傳言一直在流傳,著名的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是第一個提到這種可能性的人。郭明池最初說,潛望鏡鏡頭將是iPhone 14 Pro的一個功能,但現在看來,我們必須等到明年的iPhone 15 Pro。

iPhone-13-Pro-Light-Blue-Side-Feature.webp

市面上已經有一些Android智能手機有潛望鏡鏡頭,包括三星的Galaxy S21 Ultra和華為的P40 Pro+。這兩款設備都具有高達10倍的光學變焦,加上潛望鏡鏡頭后,iPhone 15 Pro也可能效仿。在此期間,iPhone 13 Pro機型僅限於3倍光學變焦。

samsung-periscope-lens.webp

(0)
上一篇 2022-01-04 00:26
下一篇 2022-01-04 00: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