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明斯發布15升國六發動機:熱效率高達48% 動力輸出680PS/3200N·m

日前,康明斯發布了其全新開發的15L國六重型發動機產品。該發動機擁有48%的量產熱效率,及680馬力的最大功率。官方表示,康明斯15L發動機將最先配裝在東風、福田戴姆勒、陝汽等國內一線重卡產品上,用於長途幹線、零擔快運等物流細分市場。

據介紹,新發動機擁有最高達680PS/3200N•m的動力輸出,最大612PS的制動功率,升功率高達47PS,加速性能提升16%,爬坡性能提升20%,滿足幹線中長距離運輸,高運輸時效。

同時,這款發動機量產熱效率達48%,實現燃油經濟性提升可達12%,動力鏈Down Speed極致優化,做到相同車速下油耗更低,相同油耗下車速更快,最長15萬公里的換油周期,1噸的自重。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發動機能針對不同主機廠用戶產品定位,在開發階段就進行定製化,保持整體性能的同時,發揮出差異化特點;針對不同工況,可通過出廠前或遠程標定升級,來調整發動機設定,更契合實際工況;針對不同客戶需求,在服務上和數據工具上定製化,提升服務效率及用戶體驗。

康明斯發布15升國六發動機:熱效率高達48% 動力輸出680PS/3200N·m

(0)
上一篇 2021-10-08 10:39
下一篇 2021-10-08 10: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