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車載無人機專利公布 可根據車速配置飛行方式

9月9日消息,據天眼查App顯示,9月9日,浙江吉利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寧波吉利汽車研究開發有限公司申請的“被配置成能夠相對於陸地車輛進行操作的無人駕駛飛行器”專利公布。該車載無人機可根據車速配置飛行方式。

吉利車載無人機專利公布 可根據車速配置飛行方式

摘要顯示,該無人駕駛飛行器包括處理電路,該處理電路被配置成:

當陸地車輛靜止或者以低於閾速度的速度運動時,以自推進模式操作無人駕駛飛行器;

當陸地車輛以高於閾速度的速度運動時,以牽引模式操作無人駕駛飛行器,在該牽引模式中,由陸地車輛牽引該無人駕駛飛行器。

本公開內容還涉及一種用於控制相對於用於陸地運動的陸地車輛進行操作的無人駕駛飛行器的系統、一種用於相對於陸地車輛操作無人駕駛飛行器的方法以及一種計算機程序產品。

鳳凰網科技了解到,吉利汽車是一家從事生產及銷售汽車的投資控股公司。該公司主要研發、製造及銷售汽車,包括轎車、SUV、新能源和電氣化汽車等。

(0)
上一篇 2022-09-09 19:30
下一篇 2022-09-09 19: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