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可能很快會在其設備中加入打鼾檢測功能

Fitbit可能很快就會在其設備上增加打鼾噪音檢測功能,此舉可能會讓飽受打鼾人群困擾的配偶和伴侶感到高興,也會讓那些打鼾是可能出現健康狀況的人感興趣。根據9to5Google的報道,Google Play
Store中Fitbit應用程序的最新版本開始允許Fitbit的麥克風(在有麥克風的設備中)在用戶入睡后聆聽 “環境噪音,包括潛在的打鼾聲”。

不過,這項功能顯然會嚴重消耗設備的電池,而且正如發布說明中所說,睡眠追蹤器 “整夜”監測噪音的想法有點令人毛骨悚然。

該功能被稱為 “鼾聲和噪音檢測”,它監測 “包括來自你或你旁邊的人的鼾聲”。它分析噪音水平,並試圖找到 “特定打鼾”的聲音。當Fitbit檢測到比基線噪音水平更大的噪音事件時,它會試圖確定它是在拾取打鼾的聲音。

snore_detect_screen_shots.webp

當然,打鼾追蹤器不能區分誰在打鼾,無論是Fitbit佩戴者還是卧室里的其他人。發布說明建議用戶不要在卧室里播放白噪音或其他環境聲音,因為這可能會幹擾打鼾檢測,並建議用戶在睡覺前將Fitbit充電到至少40%,因為 “這項功能需要更頻繁的充電”。

說明中沒有指出用戶應該如何處理有關打鼾的信息,但由於打鼾和可能導致打鼾的情況會嚴重影響睡眠,這可能是一個需要注意的有用指標。

Fitbit還將引入 “睡眠動物”作為即將推出的獨立功能的一部分,儘管它似乎比打鼾探測器處於更早的開發階段。看起來每種不同的睡眠方式都會與一種動物相關聯–而且也不完全清楚用戶如何使用這些信息,或者動物圖像如何在應用中顯示。但根據描述,睡得不安穩的人是熊,睡得短的人是蜂鳥,睡得踏實的人是烏龜,以此類推。

fitbit_9to5_bear.png

Snore & Noise Detect還沒有對所有用戶開放。

(0)
上一篇 2021-05-29 23:58
下一篇 2021-05-29 23: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