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V爆料騰訊員工偷看創業公司工作文檔 騰訊官方暫未回應

據職場博主@王落北微博爆料,騰訊員工偷看創業公司工作文檔,並稱“有種被偷家的感覺”。該微博大V稱,這大半年都在秘密研發創新產品,團隊數十人,已經投入上千萬資金,今天團隊小夥伴發現該騰訊文檔出現了兩位騰訊員工的瀏覽記錄,但文檔權限設置為不公開。
該消息一出即引髮網絡熱議,有網友評論稱,“你的創業idea被剽竊,被複制,甚至被首發,這個創業公司很可能就胎死腹中了”,還有網友表示,“以後誰還敢用騰訊文檔?”爆料大[email protected]王落北則直接怒斥,“要臉不要!”

有騰訊員工告訴TechWeb,被瀏覽文檔存在問題,涉及監管,介入的騰訊員工均屬於審核組。

截至發稿,騰訊方面暫未對此給出公開回應,而@王落北刪除了爆料微博。

騰訊文檔是一款可多人同時編輯的在線文檔,支持在線Word/Excel/PPT/PDF/收集表/思維導圖/流程圖多種類型。可以在電腦端(PC客戶端、騰訊文檔網頁版)、移動端(騰訊文檔App、騰訊文檔微信/QQ小程序)、iPad(騰訊文檔APP)等多類型設備上隨時隨地查看和修改文檔。

大V爆料騰訊員工偷看創業公司工作文檔 騰訊官方暫未回應

(截至發稿,該微博已被刪除)

(0)
上一篇 2022-04-01 11:48
下一篇 2022-04-01 11: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