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22:Hyper發布用於24英寸iMac的360度旋轉底座及集線器產品

配件製造商Hyper今天宣布為24英寸iMac發布一個新的轉盤底座,該底座具有360度旋轉能力,可以輕鬆地將屏幕轉向辦公室里的客戶或同事,或者在視頻通話中調整視野。該底座被提名為CES
2022創新獎作品,還具有一個內置的固態硬盤外殼(M.2 SATA/NVMe),具有簡單的按壓釋放機制,支持2TB的存儲以及9個連接選項。

hyper-turntable-dock-imac.webp

其它連接端口包括:一個HDMI端口,SD和microSD卡插槽,一個USB-C端口,四個USB-A端口,以及電源輸入。

該底座的價格為199.99美元,有銀色和白色兩種顏色,從今天開始可以在Hyper公司的網站上訂購。

Hyper還宣布了它聲稱是世界上第一個集成100瓦GaN電源的Thunderbolt 4集線器。該集線器有一個Thunderbolt 4上游端口,用於連接Mac等裝有Thunderbolt的電腦並為其充電,而三個Thunderbolt 4下游端口提供高達40 Gbps的總帶寬,支持以60Hz連接雙4K顯示器或以30Hz連接單個8K顯示器。

hyper-thunderbolt-4-hub-GaN.webp

由於支持USB-C Power Delivery,該集線器還可以為Mac主機提供96W的直通式充電,這種功率適用於14英寸的MacBook Pro。

該集線器的定價和供應情況沒有披露,客戶可以在Hyper公司的網站上註冊,以便在有更多信息時得到通知。

(0)
上一篇 2022-01-04 00:26
下一篇 2022-01-04 00: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