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推出Sequel IIe平台,大幅提高高保真長讀測序速度

利用一對尖端的 Pacific Biosciences Sequel IIe 平台,厄爾勒姆研究所(EI)提高了高保真長讀測序(HiFi)的能力,以更好地支持地球生物基因組項目(EBP)。該項目是為英國生物科學界提供生物多樣性基因組學的關鍵技術。

3d8ucn7b.webp

隨着地球生物基因組計劃(EBP)在未來十年內對地球上所有真核生物多樣性的基因組進行測序、編目和定性的勢頭越來越猛,全球正在努力部署能夠快速提供大量高質量基因組序列的技術和基礎設施。Sequel IIe 平台通過產生高保真長讀(HiFi)來解析基因組和轉錄組,使科學家能夠將基因組分析的準確性提高到一個更高的水平。

EI 基因組學管道主管 Karim Gharbi 博士說:

Sequel IIe 平台使我們能夠在對生物基因組測序的貢獻中擴大我們現有的基礎設施。英國生物科學界對更高質量的基因組參考文獻的需求正在迅速增長,訪問 HiFi 序列數據的請求達到了歷史最高水平。

整個基因組學界早期採用 Sequel IIe 的人對 HiFi 基因組的反饋非常積極,比現有資源的性能至少高出一個數量級。額外的平台將立即使我們的基因組測序能力翻倍,使 EI 研究人員和英國生物科學家能夠持續、經濟地獲得HiFi讀數。

(0)
上一篇 2022-01-02 10:16
下一篇 2022-01-02 10: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