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秀夫:下一款大作將模糊不同娛樂形式之間的界限

小島秀夫近日接受日本遊戲雜誌《FAMI通》的新年採訪。在訪談中,小島秀夫談到了工作室的下一個項目,他形容這個項目將會模糊媒介之間的界限,而這也是整個業界未來的趨勢。

小島秀夫:下一款大作將模糊不同娛樂形式之間的界限

小島秀夫表示:“(下一個項目)是一款大作,還是全新的挑戰。不久的將來,娛樂方式之間的界限將被打破,我想借今年的機會向前邁進一步,挑戰不同類型的媒介和表現形式。”

眾所周知,小島秀夫對電影非常熱愛,而他的遊戲項目也有着非常電影化的表現形式,不知道下一個項目能將不同娛樂形式之間的界限模糊到什麼程度。可能接下來會是傳言中他一直想做的恐怖遊戲,也有可能是與《死亡擱淺》截然不同的一款作品。無論如何,混合媒介都是一個讓人非常期待的方向,不管小島秀夫接下來具體要做什麼。現在我們只希望能夠儘快看到這款作品的樣子,同時也想知道小島秀夫會面臨怎樣的挑戰。

小島工作室最近發布的作品是《死亡擱淺:導演剪輯版》。

(0)
上一篇 2022-01-02 10:16
下一篇 2022-01-02 10: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