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樂中國開售首款蘇打酒精飲料“托帕客”

6月1日下午消息,可口可樂中國宣布首次推出含酒精飲料托帕客。據了解,托帕客(Topo
Chico)是一款硬蘇打氣泡酒,既是可口可樂在中國的嘗試,也是其推進“全品類飲料”戰略的重要一環。資料顯示,早在2017年,可口可樂公司收購了誕生於1895年的墨西哥氣泡水品牌托帕客(Topo
Chico),拓展氣泡水業務。

托帕客(Topo Chico)氣泡水一直深受世界各地調酒師喜愛,常被用於調製酒精飲料。

官方介紹,托帕客(Topo Chico)硬蘇打氣泡酒以無麩質酒精為基底,融合蘇打氣泡水製成,具有低酒精度(4.7%vol)、低糖、零脂肪,並帶有自然果香等特點,號稱爽酷。

目前,該產品推出三種風味:檸檬青檸味、草莓番石榴味以及繽紛菠蘿味,已於6月1日在可口可樂天貓旗艦店正式發售,后將陸續登陸更多電商和新零售渠道。

筆者查詢后發現,目前3罐(每罐330ml)活動價29元包郵,6罐活動價51元包郵,顯示為月銷200+,但暫無有效評價

另外,這並非可口可樂在全球推出的首款酒精飲料,早在2018年,日本可口可樂曾上市罐裝氣泡酒精飲料檸檬堂(Lemon-Dō )。

可口可樂中國開售首款蘇打酒精飲料“托帕客”

(0)
上一篇 2021-06-01 19:07
下一篇 2021-06-01 19: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