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走勢趨於穩定 先前從11月紀錄高點回跌超過30%

比特幣從11月的歷史高點進一步下跌后企穩,央行將縮減刺激措施的前景損害了對加密貨幣的投機需求。在前一天下跌6.3%之後,截至周二倫敦時間6:47,比特幣的交易價格為46,435美元。許多其他加密貨幣也走低,例如以太幣、Solana幣和 狗狗幣。

比特幣走勢趨於穩定 先前從11月紀錄高點回跌超過30%

虛擬貨幣最近與網紅股等其他投機性投資陷入苦苦掙扎,部分原因是美聯儲和其他央行縮減了疫情時期的流動性,流動性大潮提振了各種市場。

比特幣已從11月10日近69,000美元的歷史高點回落超過30%。支持者認為這種下跌是暫時的,因為散戶和機構買家越來越多地投資加密貨幣。

Pepperstone Financial Pty Ltd. 的研究主管Chris Weston在一份報告中寫道,這些曾經是流動性大潮的受益者,就像是煤礦中的金絲雀,美聯儲所賞賜的,美聯儲現在正準備收回。

到2021年為止,這個全球最大的加密貨幣仍上漲了約60%,超過了全球股票、商品和黃金等傳統資產的回報。但比特幣波動大,也削弱了將其視為價值儲存和通脹對沖的有爭議說法。

Bannockburn Global Forex首席市場策略師Marc Chandler說, 隨着它的成熟,波動性會下降的想法並沒有真正實現。

(0)
上一篇 2021-12-14 18:16
下一篇 2021-12-14 18: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