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府要求AT&T和Verizon推遲新5G服務上線

本周五,美國交通部長 Pete Buttigieg 和聯邦航空管理局(FAA)局長 Steve Dickson 發出聯名信,要求 AT&T 和 Verizon 兩家通信運營商推遲原定於 1 月 5 日推出的新 5G 無線服務,以應對航空安全問題。

美政府要求AT&T和Verizon推遲新5G服務上線

在路透社披露的這份信件中,Buttigieg 和 Dickson 在“推進 5G 在 C 波段部署和安全飛行操作共存的近期解決方案的建議”,要求 AT&T 首席執行官 John Stankey 和 Verizon 首席執行官 Hans Vestberg 推遲至少 2 周時間。航空業和聯邦航空局已經提出了對 5G 與敏感的飛機電子設備(如無線電高度計)的潛在干擾的擔憂,這可能會擾亂飛行。

信中說:“我們要求貴公司繼續暫停引入商業C波段服務,在目前預定的 1 月 5 日部署日期之後,再暫停不超過兩周的短期時間”。Verizon 和 AT&T 都說他們收到了這封信,並正在審查。周五早些時候,這兩家公司指責航空工業尋求挾持 C 波段頻譜部署,直到無線行業同意支付任何過時的高度計的升級費用。

Buttigieg 和 Dickson 說,根據該框架,商業 C 波段服務將按計劃於 1 月開始,但優先機場周圍的某些情況除外。聯邦航空局和航空業將確定優先機場,”在聯邦航空局完成其對干擾潛力的評估時,緩衝區將允許航空作業繼續安全進行。”

政府將努力確定”所有優先機場的緩解措施”,使大多數”大型商業飛機在所有條件下安全運行”。這將允許在”優先機場周圍滾動部署”–目的是確保在3月31日之前啟動,除非出現不可預見的問題。

(0)
上一篇 2022-01-02 10:16
下一篇 2022-01-02 11: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