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將大容量動力電池皮卡和SUV車型的交付時間推遲到2023年

據CNET報道,早在11月,就有報道稱Rivian的預訂者可能要到2023年才能看到他們的R1T電動皮卡。現在,根據該公司首席執行官的一封新郵件,對於某些車輛規格的預訂者來說,情況似乎會是這樣的。Rivian公司首席執行官RJ Scaringe本周在給客戶的一封電子郵件中說,該公司將優先考慮R1S電動SUV和R1T電動皮卡的預訂單,這些預訂單結合了Adventure Package和Large電池組。

這封信首先在Reddit上發布,然後被路透社轉載,信中說這種組合在大約7.1萬份預購訂單中佔了絕大多數,因此它被優先考慮。配備價格較低的 Explore Package的車輛和配備Max電池組(R1S上沒有)的R1T車型“將在2023年跟進”。

Rivian公司的一位發言人證實了該郵件的內容。

35`(2{4EMFV`$Y`_M9QDS4W.png

探險(Adventure)套裝是Rivian的高端配置,提供加熱和冷卻的素色皮革座椅、木質裝飾和由Meridian提供的更響亮的音響系統,Meridian也為捷豹路虎提供高端音頻組件。Adventure車型還配備了電動捲簾蓋。相比之下,Explore車型有加熱的素色皮革座椅、非Meridian音響系統和手動捲簾蓋,在不使用時可以儲存起來。至於電池,根據美國環境保護局的估計,Large電池組可提供314至316英里的續航能力,而R1T的Max電池組可提供Rivian估計的400英里續航能力。

值得慶幸的是,那些等待訂單的人應該在來年得到額外的澄清。在Reddit上的電子郵件中,Scaringe寫道,Rivian的在線賬戶頁面將從2022年初開始顯示交付時間估計。此外,Scaringe寫道,Rivian將與Max電池組和Explore車型的預訂者聯繫,以衡量他們對換成2022年製造的變體的興趣。

(0)
上一篇 2022-01-01 08:45
下一篇 2022-01-01 09: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