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青島旗艦店開業:體驗全屋智能啤酒Party

昨日,踏在辭舊迎新的節點,華為青島旗艦店於12月31日在青島華潤萬象城開業。青島旗艦店外觀以“揚帆啟航”為設計理念,富有青島的海洋文化氣息。不僅如此,你還可以在開業時參與活動,獲取開業紀念的綠色環保袋,還能體驗全屋智能啤酒party模式,全面融入青島文化。

在這裡還能體驗到HUAWEIP50 Pocket、智能眼鏡、HUAWEI WATCH D、AITO問界M5等最新智能產品,以及華為生態全屋智能帶來的場景化體驗,當然還有旗艦店全面細節的服務,值得每個熱愛華為產品、期待享受華為服務的人進店體驗。

image001.png

青島旗艦店的設計靈感源自青島特殊的地理環境“大海與四周的新鮮空氣”,以“揚帆啟航”為設計理念,從時間、空間、形式等角度致敬海洋文化。外立面石材採用產自土耳其的天然大理石貝金米黃。顏色溫暖,還有海洋氣息的貝殼紋理;室內空間採用大面積的天然石材,人造石材,減少科技的冰冷感;樓梯曲線靈感來自海水漩渦,形成雙向螺旋上升線條,一層二層採用遊艇設計靈感,分層清晰,二層的曲面玻璃帶來如甲板上俯瞰大海的遼闊感。

在一層中堂,主要分為7個區域,分別展現了華為生態下的汽車、手機、PC、平板、顯示器、智慧屏、智能手錶、無線耳機等產品。其中最吸引人的無疑是在智慧出行領域,可以看到最近發布大熱的華為智選 AITO問界M5汽車,這是一台搭載HarmonyOS智能座艙的高性能電驅轎跑SUV,青島消費者可以在產品顧問的支持下,從外到里了解這款新車的魅力。

image003.png

在整個門店共有9張體驗桌,在上面可以體驗到最新上市HUAWEI FreeBuds Lipstick,女性消費者可以盡情品鑒這款口紅耳機帶來的獨特質感;最新發布的摺疊屏HUAWEI P50 Pocket和P50系列亦有展示,不同顏色任你體驗,總有一款適合你。還有智能穿戴等各式產品體驗,甚至各種彷彿來自未來的智能場景可以讓你沉浸其中。

在二層同樣也有各種產品的展桌,還有全方位的售後服務,但最吸引人注意的是華為學堂。華為學堂是在店內開展的面向消費者的免費互動體驗課程。門店還會定期邀請華為內部產品專家及知名藝術家,攝影家,音樂家等業內大咖到店分享。目前華為學堂已開發超過100多門課程,認證講師2萬多名,學堂累計開展600多萬場,覆蓋了數以百萬計的消費者。

image005.png

青島旗艦店除常規課程外,還結合了本地文化,開展青島特色課程:“大海與帆船”主題繪畫課程、“光影”主題影像課程 ,為每一位愛好繪畫、攝影的消費者提供分享與學習交流的平台,而且開業期間也邀請到多名青島本地精英名人擔任課程講師,給大家分享行業中有趣的東西,例如“青島花粉KOL兼精英跑者—黑貓的黑”。

image007.png

正值新年+新店開業,青島旗艦店也舉辦了“特別的新年禮物”活動,獎品包括:華為智慧屏、Freebus Lipstick,青島旗艦店紀念帆布袋等。 這款帆布袋的設計不僅秉承了華為品牌的簡約風格,同時也有青島對家鄉自然景觀的自豪,重視環保的理念。選擇海洋廢舊漁網再生尼龍材質帆布袋為開業紀念品,突出HarmonyOS萬象新生萬物互聯和循環再生的環保主題。

華為旗艦店為城市注入更多創新科技因素,實現人與科技產品的融合,讓無處不在的聯接,成為人人平等的權利;讓消費者在家居、辦公、出行等全場景獲得極致的個性化體驗。

(0)
上一篇 2022-01-01 09:45
下一篇 2022-01-01 09: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