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 iOS14.6 后 iPhone 12 系列用戶也遭殃:續航大幅縮水

iOS 14.6 正式發布后,不少用戶反饋系統中的一些優化做的實在是太不到位了,比如續航退步明顯,而實際上是怎麼樣的呢?
在蘋果官方支持論壇上,一位 iPhone 11 Pro 用戶表示,升級前正常使用一天,電池會降至 20%, 升級后使用模式沒有太大改變,電量會降至 2%。

66l5p1sk.jpg

另外一位 iPhone 12 Pro 用戶表示,不僅電量消耗的快,手機還在瀏覽 Safari 時發熱,同樣的問題不少 iPhone 12 系列用戶也都有反饋,應該不是特例。

在 iOS 14.5 中,蘋果新增了全新電池健康校準功能,適用於 iPhone 11、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 新系統允許用戶重新校準設備電池健康,解決電池健康百分比顯示不準確的問題。

每次 iOS 升級后,似乎都有用戶表示電量消耗驟增,可能是因為系統重新索引搜索或者完成其他任務。不過 iOS 14.6 到現在已經發布一周多,還是有很多用戶抱怨電量消耗過快問題。

目前,蘋果正在測試 iOS 14.7, 可能會解決電池問題。

(0)
上一篇 2021-06-02 08:09
下一篇 2021-06-02 08: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