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顯示蘋果iPhone是世界上最暢銷、最賺錢的5G手機

新的研究報告稱,蘋果公司在全球5G智能%ignore_a_1%市場擁有約25%的份額,在手機銷售數量和收入方面都擊敗了其競爭對手。儘管三星之前被認為會縮小與蘋果的差距,但iPhone一直是世界上最暢銷的5G手機。這也是一個不斷擴大的市場,其中的主要參與者正在發生變化。

46199-89932-001-Strategy-Analytics-xl.jpg

根據Strategy Analytics的數據,總體而言:

與2020年同期相比,2021年第三季度所有供應商的5G銷售額都在增加。而總的來說,5G銷售的收入增加了兩倍。然而,本季度出現了重大動向,包括”三星如何領先”,成為繼OPPO之後的第二大Android廠商。

“在此前三個季度的連續出貨量負增長之後,三星已經回到了正值領域,”Strategy Analytics的副總監Ville Petteri-Ukonaho說。”三星正在受益於多個地區對其智能手機的健康需求,其動力來自於多個價格層級的廣泛設備組合。”同時,該公司表示,三星的復蘇意味着小米在本季度在歐洲的增長能力較弱。

“小米在2021年第2季度的全球5G智能手機出貨量錄得大幅增長,”Strategy Analytics的總監Ken Hyers說,”在2021年第3季度,這種增長停滯不前,最近一個季度的出貨量增長連續持平。”

仍然受到美國制裁的華為,在2021年初將其榮耀品牌出售,從而令其成為一個獨立的公司,隨後發展迅猛,其出貨量按季度增長194%。

(0)
上一篇 2021-12-21 21:29
下一篇 2021-12-21 21: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