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cott被判10個月監禁 曾參與SIM卡劫持活動

美國司法部本周宣布,伴隨着現年 22 歲的密蘇里州居民加勒特·恩迪科特(Garrett Endicott)被判刑,知名國際黑客組織“The Community”所有 6 名成員均已落網並判刑。他們此前曾施行了 SIM 卡劫持活動,從受害者手中竊取了價值數百萬美元的加密貨幣。

7v2lefgs.jpg

圖片來自於 publicdomainpictures

Endicott 因參與該活動被判處 10 個月監禁,並被命令支付 121549 美元的賠償金。SIM 劫持,也被稱為 SIM 交換,是一種攻擊者控制目標電話號碼的技術,允許他們接收短信和其他形式的雙因素認證(2FA)代碼,然後可以用來登錄受害者的電子郵件,雲存儲,並最終登錄他們的加密貨幣交易所賬戶。

據檢察官稱,在 The Community 的案件中,SIM 卡劫持活動“通常是通過賄賂移動電話供應商的員工來促成的”。其他時候,SIM卡劫持是通過社區成員聯繫移動電話供應商的客戶服務–冒充受害者–並要求將受害者的電話號碼換成社區控制的SIM卡(從而控制移動設備)來完成的。

該計劃導致數千萬美元的加密貨幣被盜。來自美國各地的個人,包括加利福尼亞州、密蘇里州、密歇根州、猶他州、德克薩斯州、紐約州和伊利諾伊州,損失的加密貨幣價值(在被盜時)從2000美元以下到500萬美元以上。司法部表示,被判刑的被告人涉及的盜竊總額從大約5萬美元到超過900萬美元不等。

Endicott 被判處的刑罰比社區的其他成員要輕。佛羅里達州居民Ricky Handschumacher被判處四年監禁,並被罰款760多萬美元;愛荷華州居民Colton Jurisic被判處42個月監禁,並被命令支付950多萬美元;南卡羅來納州居民Reyad Gafar Abbas被判處兩年監禁並被罰款31萬多美元。

愛爾蘭公民康納-弗里德曼(Conor Freedman)此前被愛爾蘭法院判處三年監禁,而康涅狄格州居民瑞安-史蒂文森(Ryan Stevenson)被判處緩刑。兩人都被命令支付某種形式的賠償金。

(0)
上一篇 2021-12-02 09:19
下一篇 2021-12-02 09: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