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鴻禕稱元宇宙房產不值得投資:但可以先佔上一塊地

據老闆聯播消息,12月28日,周鴻禕在360集團戰略發布會上表示,宇宙房產不應該炒作,也不值得投資。但元宇宙剛剛開始,能在比較顯著的元宇宙空間里先佔上一塊地方,倒是值得嘗試一下。

最近一段時間,元宇宙概念成為網上最熱話題之一,不過,元宇宙最先火爆的產品不是遊戲相關,而是虛擬房地產市場。

據央視此前報道,這種虛擬世界里的房地產交易在近期頻頻刷新價格新高,甚至超出現實世界里很多大城市的實際住房價格。

所謂元宇宙“房產”,其實就是元宇宙中的一部分虛擬空間。

前不久,虛擬遊戲平台Sandbox上的一塊虛擬土地以430萬美元(約2739萬人民幣)的價格售出,創下了“元宇宙”房地產交易價格的新紀錄,打破了Decentraland平台創下的243萬美元紀錄。

值得一提的是,周鴻禕在360集團戰略發布會上還對元宇宙表態,他表示:“元宇宙”一詞傳播力強,原因之一是在疫情期間“憋”出來的,大家幻想線上世界能不能走得更遠一些。

但是,目前對於元宇宙也很難定義,就像老話說的“一千個人心中就有一千個哈姆雷特”,他表示對於元宇宙來說,一萬個人心中就有一萬個元宇宙。

(0)
上一篇 2021-12-29 08:23
下一篇 2021-12-29 08: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