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動健身平台Peloton宣布裁員近800人 關閉大量門店並提高產品價格 股價大漲13%

全球最大互動健身平台Peloton周五告訴員工,該公司將裁員約780人、關閉大量零售門店,並提高部分設備的價格,以降低成本並實現盈利。該公司沒有具體說明計劃在86家零售店中關閉多少家,但表示計劃從2023年開始“積極”減少。

互動健身平台Peloton宣布裁員近800人 關閉大量門店並提高產品價格 股價大漲13%

Peloton表示,將通過關閉剩餘倉庫並將交付工作轉移到XPO Logistics等第三方供應商以退出“最後一英里物流”業務,從而導致部分裁員。該公司還削減了內部支持團隊的一些職位,轉而依賴第三方。

Peloton在今年早些時候剛剛降低了產品價格,如今將其Bike+的價格提高500美元,至2495美元。Tread跑步機的價格上漲800美元,至3495美元。

消息公布后,Peloton股價短線下滑後走高,目前大漲13%。

在新任CEO Barry McCarthy的領導下,該公司越來越關注如何增加訂閱收入而不是硬件銷售。

Peloton截至3月31日第三財季的虧損從一年前的860萬美元擴大至7.571億美元,營收從12.6億美元降至9.643億美元。該公司將於8月25日發布第四財季業績。

(0)
上一篇 2022-08-13 02:25
下一篇 2022-08-13 02: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