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OS映像發布 提供更多恢復舊版本選項

Valve 剛剛發布了新的 SteamOS 映像。遺憾的是,它並不是我們許多人一直在等待的完整 SteamOS 3,但 3.0 版本很快就會到來。然而,這並不意味着這個消息不受歡迎,因為 SteamOS 映像將為 Steam Deck 用戶提供大量恢複選項,以防他們的新便攜式遊戲設備出現問題。

Steam OS映像發布 提供更多恢復舊版本選項

更重要的是,人們已經在 Steam Deck 以外的設備上進行了嘗試,以此來應對他們沒有 Steam Deck 的情況。

使用此 SteamOS 映像后,遇到啟動問題的 Steam Deck 用戶,或者在 Steam Deck 上安裝了其他操作系統(如 Windows)並想要恢復到 SteamOS 的用戶,現在有幾個恢複選項。

應該將 2.5GB 的映像複製到 32GB 或更高的 USB 閃存驅動器,對於 Linux 用戶,使用 GNOME 磁盤;如果您使用的是 Windows,則應將其複製到 Rufus。

一旦加載到有問題的設備上,它就可以讓用戶“重新映像” Steam Deck,這本質上是完全恢復出廠設置:“清除本地用戶數據”,以重新格式化任何個人設置,剝離特定用戶的數據和遊戲; “重新安裝 Steam 操作系統”以清除操作系統文件,同時保留您的個人內容和遊戲;它還有一個更加精細的“恢復工具”選項,可讓您更改 Steam Deck 啟動分區。

如果您遇到問題,可以在 Steam 常見問題解答中找到恢復說明,並且說明附帶警告。 Valve 已經明確表示,對於任何可能希望將其安裝在其他設備上的粉絲來說,它可能運行不佳……“尤其是在您的烤麵包機上”。

Steam OS映像發布 提供更多恢復舊版本選項

“對於所有的‘動手小能手’,請注意,這個系統映像還不是 SteamOS 3。根據您嘗試安裝的設備(台式機、另一台手持設備、冰箱、烤麵包機),它可能無法正常工作。”

“SteamOS 3 正式版將在發布后的某個時間推出(即便如此,它也可能無法在您的烤麵包機上運行)。”

Steam OS映像發布 提供更多恢復舊版本選項

Reddit 用戶等不及他們 Steam Deck 發貨,已經開始將恢復映像安裝到其他設備上。一位名叫 Mattchew_X 的用戶只用幾行代碼就設法讓它在一台舊的 iMac 電腦上運行。說不定有一天,我們可以在智能冰箱上玩《艾爾登法環》?

Steam OS映像發布 提供更多恢復舊版本選項

(0)
上一篇 2022-03-05 11:53
下一篇 2022-03-05 11: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