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飛上太空后 布蘭森開掉了他的首席試飛員

維珍銀河公司的飛行測試主管兼首席試飛員馬克·斯塔基 (Mark Stucky)周四在社交媒體上宣布,他已經離開了這家太空旅遊公司。此前不到兩周,該公司創始人理查德-布蘭森剛剛成功飛上太空。

成功飛上太空后 布蘭森開掉了他的首席試飛員

斯塔基寫道:“我現在是前飛行測試主管和前SpaceShipTwo飛行員。”他補充稱,離開這家公司並非他自己的決定。

維珍銀河證實,斯塔基已“不再被雇傭”,但拒絕進一步解釋。該公司一位發言人說:“我們感謝他為飛行測試項目服務了12年。”

斯塔基幫助開發了維珍銀河的SpaceShipTwo系統,在過去的六年裡,他一直擔任維珍銀河的首席試飛員和飛行測試主管。

2018年12月,他曾駕駛飛船進行了維珍銀河首次進入太空的測試飛行,成為第568位進入太空的人,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為此授予他“商業宇航員之翼”勳章。

(0)
上一篇 2021-07-23 10:06
下一篇 2021-07-23 10: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