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註冊反作弊新技術 或在《斯普拉遁3》使用

任天堂最近正在註冊一項最新技術專利,作用是識別出像《馬里奧賽車8》和《斯普拉遁2》裡面的作弊玩家。其實如今有多人遊戲業務的廠商都在研究反作弊軟件的問題,力求給玩家提供一個公平的遊戲環境,而如今任天堂似乎打算自己動手解決這個問題。

任天堂註冊反作弊新技術 或在《斯普拉遁3》使用

任天堂在提交到美國專利商標局的申請中寫道:“當遊戲場景延伸到多人遊戲中時,作弊行為會變得意外普遍。具體來說,用戶可以通過修改軟件從而在多人遊戲環境中對其他機器上的玩家形成優勢。”

任天堂的新專利將使用名為“代碼復用”的技術,自動生成“認證程序”來鑒別遊戲是否遭到修改。根據專利信息顯示,這項技術能讓公司更加輕鬆地從遠程判定玩家是否在運行修改版遊戲。

不知這項技術的具體運作方式以及相比《使命召喚》等其它遊戲反作弊技術的優劣如何,但任天堂一直都是眼裡不容沙子的,所以他們一旦出手,多半就是來真的。

如今《斯普拉遁3》即將正式發售,任天堂的這項專利應該也是未雨綢繆。

(0)
上一篇 2022-05-22 20:03
下一篇 2022-05-22 20: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