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OS預告紅帽將為EPEL提供全力支持

Phoronix 報道稱,紅帽正在建立一個“小團隊”,以開展圍繞 EPEL 的相關活動。作為 RHEL / CentOS 上流行的一項服務,“Extra Packages for Enterprise Linux”能夠幫助用戶輕鬆獲取 RHEL 本身無法獲得的額外軟件包。

CentOS預告紅帽將為EPEL提供全力支持

(來自:CentOS.org)

據悉,由 Fedora 託管的 EPEL,旨在為 RHEL / CentOS 等 Linux 發行版提供額外的軟件包資源。

此外這個特殊興趣小組,在提供和維護這些種類繁多的附加軟件包方面,做得也非常出色。對於用戶來說,可藉助 EPEL 在各大 Linux 發行版上輕鬆部署所需的資源。

最新消息是,紅帽也將雇傭一些人來幫助開發 EPEL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CentOS 團隊預告了即將到來的一些變更:

我們很高興地宣布,紅帽正在組件一支直接負責參與 EPEL 活動的小團隊。他們的工作不是取代 EPEL 社區,而是提供全職的支持。

我們期待其帶來諸多有益的效果,包括為 RHEL 主要版本帶來更好的 EPEL 準備工作,且 EPEL 團隊將成為更廣泛的社區平台工作組(簡稱 CPE)的一部分。

(0)
上一篇 2021-09-03 16:05
下一篇 2021-09-03 16: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