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Deck續航2-5個小時 遊戲進度恢復功能正在開發中

基於 Steam Deck 的開發工具包,關於這款掌上遊戲主機的電池續航、加載時間和後續功能信息被曝光。在與 Boiling Steam 的交談中,一位能夠親身接觸到 Steam Deck 開發工具包的匿名開發者透露了關於該遊戲主機的一些有趣的新細節。

4nseaan3.webp

● SteamOS 仍需打磨

首先,這位匿名開發者認為遊戲主機被推遲不僅是因為目前的半導體短缺,還因為 SteamOS 的體驗需要額外的打磨。他們提到的第一件事是,他們“不相信即使在8月和10月之間對SteamOS 3.0 進行了所有的改進,它也會在 12 月之前完成。是的,有一個半導體的短缺,但我認為這不是延遲的真正原因”。

● 續航

在問答環節,有人透露 Steam Deck 的電池續航在 2-5 小時之間,這取決於 APU 的負載。而從 SD 卡和 SSD 加載的時間幾乎“沒有區別”。目前,Valve 團隊正在研究遊戲進度恢復(mid-game resuming)功能,這將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功能,所以希望它在未來不會太遙遠。

● 體驗

這位匿名開發者還評論了 Steam Deck 與任天堂 Switch 相比的感覺,他說,由於遊戲主機的形式和良好的按鈕位置,它在較長時間內確實感覺更好。  長時間玩會更舒服,按鈕位置也很好。比Switch寬,有助於Deck的重量分佈和平衡感。Steam Deck 控制台將在下個月開始發貨。關於該控制台的更多信息可以在其官方網站上找到。

(0)
上一篇 2022-01-11 14:40
下一篇 2022-01-11 14: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