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當局要求富士康必須改善被關閉工廠工人的生活條件

一組食物中毒事件和一場抗議活動使印度的一家蘋果iPhone組裝工廠被迫關閉,由於工人生活條件不符合政府監管要求,重新開工的時間再次被推遲。受工人食物中毒影響的工廠關閉一周的時間將延長至至少10天。而且,這種開放不會是全面的,據說星期四重新開始生產的不是原有的整編17000名工人,而是只有1000名工人在裝配線上。

46187-89899-43631-84847-000-lead-Foxconn-xl-xl.jpg

上述事件促使當地政府對工人在非工作時間居住的宿舍進行檢查。路透社在周一上午發表的一份報告中稱,邦政府已指示富士康自查該工廠的生活條件質量。

據消息人士稱,具體的擔憂包括宿舍的電力備份,食物和水的衛生,以及缺乏娛樂設施。

政府內部的另一個消息來源對路透社說,富士康”過快地提高了生產量”。同一消息來源說,他們將確保工人的生活條件得到改善,然後才允許該工廠恢復全速生產。

食物中毒事件導致抗議活動封鎖了一條重要的公路,工廠工人和親屬也參加了抗議活動,使公路上的交通癱瘓,近70名婦女在周六的抗議活動中被拘留,周日全部獲釋。

一位官員補充說,在被警察扣押的22名男子中,有些人被逮捕。除了關閉,富士康和蘋果都沒有對此事發表評論。

據了解,該工廠自2020年7月起在印度用於生產iPhone 11,之前還用於組裝iPhone XR和第一代iPhone SE。

iPhone 12的生產也在該工廠進行,儘管它在5月份因冠狀病毒感染而遭受了生產損失。

這次抗議活動是一年多來蘋果公司在印度的相關工廠發生的第二起重大騷亂事件。2020年12月,2000名員工中的大部分人在緯創的一家iPhone工廠發生騷亂,砸碎玻璃並放火燒毀車輛。當時的騷亂是由於工人沒有收到入職時被告知的全部工資而引起的。作為對這次騷亂的回應,以及印度當局對該工廠違反勞動法的認定,蘋果公司對緯創公司進行了整頓,直到其解決這些問題。

(0)
上一篇 2021-12-27 22:13
下一篇 2021-12-27 22: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