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圭議員將於7月14日提交比特幣法案

巴拉圭國會議員卡里托斯 · 雷賈拉和參議員費爾南多 · 席爾瓦 · 法塞蒂計劃於7月14日向國會提交一項比特幣法案,包括使比特幣成為法定貨幣。雷賈拉周五在推特在推特表示,議員們迫切需要為本國制定一個數字資產戰略。並補充說,他和他的議員同事正在計劃一個“給巴拉圭和全世界的大驚喜”。

雖然沒有具體說明這項法案將涉及哪些內容,但一些立法者希望效仿薩爾瓦多,使比特幣成為法定貨幣。6月6日,Rejala在Twitter上告訴他的5萬多名粉絲,數字資產將與“一個創新巴拉圭的重要項目”聯繫起來。

asuncion-paraguay-2121027_1280.jpg

另外,根據雷賈拉之前的聲明,即將出台的法案將使巴拉圭成為外國加密貨幣投資者、企業甚至比特幣礦工的主要中心。這可能包括接受 BTC 作為法定貨幣的條款。

由於當地經濟和財政壓力,尤其是在阿根廷、委內瑞拉和墨西哥等國,拉丁美洲已成為加密貨幣的巨大市場。比如,此前報道,巴西加密貨幣交易商 Mercado Bitcoin 的母公司2TM 集團(2TM Group)最近與軟銀(SoftBank)完成了一輪2億美元的融資,總估值達到約21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1-07-11 16:13
下一篇 2021-07-11 16: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