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6高配版曝光:升級120Hz高刷屏、128GB容量起步

與iPhone 13系列同場,蘋果在今年9月發布了同樣搭載A15處理器的iPad mini 6。然而,看起來還熱乎的它似乎要迎來升級版了。來自業內的爆料稱,三星已經開始為蘋果供應一款新的iPad mini顯示面板,和現款一樣是8.3英寸,但刷新率從60Hz提升到120Hz(ProMotion)。

由於蘋果當前只有Pro系列平板、手機以及Mac電腦採用120Hz ProMotion動態刷新率,所以爆料達人FrontTron稱,蘋果有考慮將其命名為iPad mini 6 Pro。

另外,刷新率提高后,可能會解決部分iPad mini 6用戶反饋的果凍屏問題,也就是滑動不跟手。

其它方面,iPad mini 6 Pro依然是A15處理器、4GB RAM,但起步存儲提升到128GB。

不過,現款iPad mini 6 64GB Wi-Fi版的價格已經達到3799元,iPad mini 6 Pro顯然會更貴,甚至或看齊iPad Air 4(64GB)的4799元。

iPad mini 6高配版曝光:升級120Hz高刷屏、128GB容量起步

(0)
上一篇 2021-11-05 19:15
下一篇 2021-11-05 19: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