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向Assistant提供一系列歷史知識庫以慶祝西班牙裔傳統月

為了慶祝9月15日星期三開始的西班牙裔傳統月,Google宣布為Google Assistant提供一項新功能。用戶可以通過在支持Assistant的智能音箱、顯示器或手機上詢問”嘿,Google,今天在拉丁裔歷史上發生了什麼?”來了解更多關於美國拉丁裔族群的歷史。

mexico-independence-day-2021-6753651837109073-2-2x.webp

可以得到的答案包括從重大事件到有影響力人物的細節,這些內容是由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和美國-墨西哥基金會整理和策劃的。

例如,以下是Google Assistant為9月16日星期四講述的歷史。

拉丁裔歷史上的今天:

9月16日是墨西哥的獨立紀念日。1810年的這一天,一小群人在牧師米格爾·伊達爾戈·科斯蒂利亞的帶領下,聚集在多洛雷斯鎮的教區教堂,為擺脫西班牙帝國的統治而奮鬥。這一事件被稱為El Grito de Dolores,每年墨西哥總統都會在成千上萬的人面前複述伊達爾戈的Grito話語,這些人聚集在墨西哥城的主要廣場,慶祝國家的獨立。

了解更多:

https://blog.google/outreach-initiatives/diversity/hispanic-heritage-month-what-it-means-be-here-today/

(0)
上一篇 2021-09-17 00:24
下一篇 2021-09-17 00: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