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期追蹤應用Flo在iOS上推出“匿名模式” 將於下月在Android平台推出

經期追蹤應用Flo發布了一個新的“匿名模式”設置,讓用戶可以選擇在沒有姓名、電子郵件地址和技術標識符與他們的健康數據相關聯的情況下訪問該應用。Flo承諾在最高法院推翻“羅訴韋德案”后不久發布該模式。

flow-anon-mode.webp

該公司於周三為所有iOS用戶推出了新的匿名模式設置。Flo表示,Android用戶將在下個月獲得新的設置。

在最高法院推翻“羅訴韋德案”判決后,活動人士和隱私倡導者警告經期跟蹤應用的用戶,如果他們尋求墮胎服務,他們的健康數據可能被用來對付他們。Flo的新匿名模式設置是對這些擔憂的直接回應。

Flo產品和內容副總裁Cath Everett在一份聲明中說:“女性的健康信息不應該是一種責任。每天,我們的用戶都會求助於Flo,以獲得關於她們身體的個人見解。現在,女性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應該訪問、跟蹤和深入了解她們的個人健康信息,而不必擔心政府的起訴。我們希望這個裡程碑將為行業樹立一個榜樣,激勵公司在隱私和安全原則方面提高標準。”

新的設置是基於通過客戶端設備、傳輸渠道和服務器將健康數據與個人信息脫鉤。從原始賬戶轉移到匿名模式賬戶的數據包括記錄的周期日期和癥狀、提醒和用戶使用Flo的目的等數據。

flo-anon-mode.jpeg

Flo正在與Cloudflare合作,以確保處理匿名模式賬戶的用戶數據的任何一方都沒有關於用戶是誰以及她們試圖訪問什麼的完整信息。Flo 正在使用 Cloudflare 的 App Relay 來確保用戶在幾個層面上的隱私,從設備上的登錄癥狀到網絡上的數據傳輸到服務器端。因此,用戶留下的數字足跡大大減少,Flo說。

一旦用戶激活了匿名模式,如果她們的手機丟失、改變或被盜,她們將不再能夠恢複數據。該公司還表示,使用該應用程序的全部個性化優勢可能會有限制,這就是為什麼新設置被作為一個選項提供給相關用戶,而不是默認激活。

該公司表示,無論用戶是否選擇設置匿名模式賬戶,所有用戶數據仍受其隱私和安全保護。該公司指出,它不會向任何其他公司出售可識別的用戶健康數據。

對於關注自己健康數據的應用程序用戶來說,新增加的內容將是一個受歡迎的選擇,特別是對於那些記得Flo之前的隱私問題的人來說。2019年,《華爾街日報》報道稱,Flo正在與第三方應用程序分享敏感的用戶數據。該報告發現,該應用在用戶來月經或者她們曾想懷孕時告訴Facebook。

Flo說,新的設置是基於這樣的原則:用戶應該能夠獲得醫學上可信的信息,以幫助她們對自己的健康做出明智的決定,而不必焦慮或擔心。

(0)
上一篇 2022-09-15 09:13
下一篇 2022-09-15 09: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