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芯微榮獲“2021年中國安防十大影響力品牌”稱號

12月26日,第七屆“中國安防十大影響力品牌”頒獎活動在深圳隆重舉行,由CPSE安博會、CPS中安網及深圳市安防防範行業協會聯合舉辦。作為安博會同期的重要活動,備受業內人士關注。瑞芯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瑞芯微”)榮獲安防芯片類”2021年度中國安防十大影響力品牌”稱號。

image001.jpg

“中國安防十大影響力品牌” 評選具有高度權威性、專業性及客觀性,旨在表彰2021年度國內安防行業有突出市場表現及具備產品創新力的企業。

image003.jpg

在智能安防領域,瑞芯微已陸續推出RV1126、RV1109及RK3568芯片,目前均已實現量產落地,全面覆蓋安防前端及後端應用,包括網絡攝像頭IPC、智能門鎖/門鈴、出入口控制的門禁/閘機/考勤、行車記錄儀、NVR/XVR等產品形態。

image006.jpg

在同期舉辦的安博會上,瑞芯微重磅展出了新一代頂級旗艦芯片RK3588的系列安防產品,應用於安防前後端及智能座艙領域。RK3588搭載四核A76+四核A55的八核CPU和ARM G610MP4 GPU,內置6 TOPs算力的NPU及48M ISP3.0,釋放強大的AI運算及視覺處理能力,將成為安防應用的高端新標配。同時,瑞芯微也發布了下一代安防前端IPC方案RV1106及RV1103,構成更完整的安防芯片矩陣,務求為用戶提供高、中、低不同產品性能需求的安防芯片選擇。

image008.jpg
目前,瑞芯微已與多家安防領域領先企業合作推出系列高性能安防前後端產品,已廣泛應用於智能家居、智慧社區、平安校園、智慧城市、智能交通等場景。

image010.jpg

在安防產業多年積累的技術積澱和成熟經驗,讓瑞芯微擁有着突出的差異化優勢。此次,瑞芯微榮獲“中國安防十大影響力品牌”的稱號,是業內對瑞芯微的極大認可和鼓舞。瑞芯微將始終堅持“用芯做好產品”,持續為整個安防生態體系注入新能量,給產業發展帶來新思路。

相關文章:

瑞芯微智能視覺芯片RV1126榮獲CPSE安博會最高殊榮:金鼎獎

瑞芯微旗艦RK3588及全系安防方案亮相2021 CPSE安博會

(0)
上一篇 2021-12-27 13:52
下一篇 2021-12-27 13: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