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敦促Galaxy Gear智能手錶用戶升級至新版Tizen平台

儘管三星是投身智能手錶市場的早期玩家之一,但這家韓國科技巨頭並未在 2013 年推出的 Galaxy Gear 上採用谷歌原生的 Android Wear 可穿戴操作系統,而是選擇了自家定製的 Tizen 平台。不過隨着與谷歌關係的改善,我們即將在 Galaxy Watch 4 系列新品上迎來最新的 Wear OS 可穿戴系統。與此同時,三星也在敦促老用戶遷移至新平台。

GALAXY-Gear_m.jpg

作為一款推遲至今已有 8 年的設備,我們在聽到三星仍在 Galaxy Gear 用戶提供支持的消息時,還是相當驚訝的。

SamMobile 指出,三星仍在運營 Tizen 應用商店,但相關服務將於今年 8 月終結,但這並不意味着 Galaxy Gear 將徹底變磚。

三星在致手錶用戶的更新通知中提到,該公司將於 2021 年  8 月 5 日關閉 Galaxy Gear 設備的應用商店。

Samsung-Galaxy-Gear-app-support.jpg

在那之後,三星智能手錶用戶無法即系訪問 Galaxy Store 。但只要選擇了更新(後續無法降級),Galaxy Gear 仍可繼續獲得支持。

雖然並非所有 Galaxy Gear 應用都將在新版 Tizen 平台上使用,但三星很可能會提供類似功能的應用。

(0)
上一篇 2021-07-05 16:03
下一篇 2021-07-05 16: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