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la股價在公司交付其第一輛電動卡車后飆升20%

在電動卡車製造商完成其第一輛汽車的交付后,Nikola股價周四上漲了20% 。該公司在 Twitter 上宣布其首個客戶交付已完成後一天,股價飆升,這表明未來還會有更多車輛交付。本周早些時候,Nikola公司表示同意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支付 1.25 億美元,以解決它通過在其產品、技術能力和業務前景方面誤導投資者來欺騙投資者的指控。

Nikola股價在公司交付其第一輛電動卡車后飆升20%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表示,Nikola公司應對公司創始人兼前首席執行官特雷弗·米爾頓 (Trevor Milton) 提出的誤導性聲明負責。此前,他對美國司法部7月提出的欺詐指控不認罪。

Nikola 於 2020 年 6 月通過與 SPAC 合併上市。該股在首次公開募股后不久就創下每股 90 美元以上的歷史新高,但由於監管調查而一路回落。

在 Nikola 之後,大量未有收入的電動汽車初創企業試圖通過 SPAC 交易上市,這引起了監管機構的注意。Nikola 是聯邦機構就可能誤導投資者而接受調查的至少四家電動汽車公司之一。

(0)
上一篇 2021-12-24 02:50
下一篇 2021-12-24 04: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