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顯示iPhone 13 mini比2022年iPhone SE的電池續航表現更好

蘋果沒有對2022年的iPhone
SE進行任何設計上的改變,雖然與直接的前輩相比,這款低成本的機型在電池容量方面得到了小幅提升,但這並不足以在最新的測試中獲得體面的成績領先。儘管兩款手機都採用了相同的A15仿生和4核GPU,但iPhone
13 mini甚至成功地擊敗了新生一代。

2022-iPhone-SE.jpg

具體說來,iPhone 13 mini擁有稍大容量的電池,但分辨率更高,卻能擊敗2022年的iPhone SE。幾款iPhone機型,包括iPhone 13、iPhone 12和iPhone XR,都是本次電池耗盡測試的一部分,儘管YouTuber Brandon Butch暗示這項測試會很有趣,但你即將看到的結果是意料之中的。

首先,2022年的iPhone SE可能沒有超過iPhone 13 mini,因為前者的容量很小,只有2018mAh,但這裡有一件事值得注意。iPhone 13 mini的運行分辨率高於2022年的iPhone SE,因此,由於該設備擁有更多的像素,電池消耗可能會更大。不幸的是,實際情況並非如此,因為最新的低成本機型是第一個耗盡電池關機的,測試持續了5小時16分鐘,緊隨其後的是iPhone 13 mini,它持續了5小時55分鐘。

在2022年的iPhone SE上啟動相機應用會對其電池續航造成影響,這可能是它沒有超過iPhone 13 mini的原因。即便如此,你必須考慮到這兩款手機的電池容量不同,不管芯片組有多省電,也不管正在進行什麼樣的測試,如果你想體驗更高的屏幕開啟時間,增加電池容量只會帶來更大的好處。

你可以在下面的視頻中查看完整的電池消耗測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L8qMmHBECk

(0)
上一篇 2022-04-04 15:29
下一篇 2022-04-04 15: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