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仿生公司首次推出具有上下肢輔助功能的新型外骨骼

去年年底,德國German Bionic公司宣布獲得2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部分資金由三星催化劑基金牽頭。這是一個奇怪的聯盟,因為三星已經展示了自己的機器人外骨骼技術,雖然它的功能有限,但它在協助行走方面效果不錯。

當然三星的機器人業務雄心有多大,還不完全清楚。到目前為止,該公司的產品似乎主要是為了展示。另一方面,德國German Bionic公司在這方面發展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事實上,該公司剛剛宣布了其第五代機器人外骨骼Cray X,它將於短短几周后在明年2022 CES上展出。

德國仿生公司首次推出具有上下肢輔助功能的新型外骨骼

該系統將於明年初亮相,以硬件即服務的訂閱模式提供,起價為每月499美元。新的系統能夠讓佩戴者每次抬起重量達66磅的額外重量。它還增加了行走輔助功能。這是Cray X系列的首創之舉。它的工作原理是,當需要將貨物從a處移到b處時,輕輕地將腿部向前推。因此,它有助於在涉及提舉和行走的過程當中,減少工人的過早疲憊,並維持他們的精力水平。

德國仿生公司首次推出具有上下肢輔助功能的新型外骨骼

新款產品具有IP54防水/防塵功能,並配備了新的熱插拔電池。德國German Bionic公司在這一領域幾乎是獨一無二的。一系列大大小小的公司正在努力模糊人類和機器工人之間的界限,為體力要求高的體力勞動提供機械援助。目前,該公司的客戶包括宜家和寶馬。

(0)
上一篇 2021-12-14 00:15
下一篇 2021-12-14 01:15

相关推荐